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考研政治辅导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8-03-19 17:06:04     点击数量:     【字体:

319日下午,我校2019年考研政治辅导工作协调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思涛教授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考研政治辅导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思涛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政治辅导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加强与各学院的协作联系,持续6年向全校1500余名考研学子提供专业、有效的考研政治辅导,助力我校学生实现“考研”梦想。他表示,在今年思政课教材变化特别大的情况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考研政治辅导教学工作,选派骨干教师,切实做好考研政治辅导工作。

会上还对2018年考研政治辅导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2019年考研政治辅导的组织、报名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机电学院董宇老师介绍了本学院在服务考研政治、助力考研政治方面的具体做法。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