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赏析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3 11:03:00     点击数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3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赏析主题党日活动。

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多个方面,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中那一项项世界领先的工程,一组组创造奇迹的数据,一个个令人振奋的场景,无不彰显着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传奇,带给人们的是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影片用中国的辉煌成就昭示世人:今日之中国,正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在观影结束后的讨论中,老师们纷纷为影片点赞,认为这部讴歌新时代的纪录片佳作震撼人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老师们表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在这个时代,要像影片中的科学家、工程师、拓荒者们一样,坚守梦想,不懈努力,做一个奋斗者和奉献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书写好教育教学的“奋进之笔”,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筹划的2018年度“强化党员责任担当,致力学校迎评提升”系列党日活动之一。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