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政治辅导班讲座
2018-03-28 19:43:37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助力我校学生实现考研梦,进一步做好考研政治辅导,3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幕府校区图教楼B105和江宁校区7300教室分别举行了考研政治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广东副教授、朱林博士和陶爱萍副教授作讲座辅导,来自两校区近30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三位老师根据多年辅导经验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政治复习准备,从分析2018年考研政治试题入手,指出了考研政治考试的特点、相关课程在试卷中的分值等,着重分析了2019年考研政治教材体系与内容大变动的新情况,并提出了复习建议、思路及资料的准备。

据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政治辅导中心正在积极策划,在今年政治课新教材发行后的第一时间内,对参加马院考研政治辅导班的同学再次进行针对性的辅导。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