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8-11-29 14:14:36     点击数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特邀南京市安民防火教育中心培训员为全院教职工举办了一场以“消除火灾隐患,建设安全环境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员首先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强调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接着,着重从火灾的常见成因、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火灾事故的预防和应急、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课。培训员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与消防安全相关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