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体验乡村振兴 感受科技兴农”实践活动
2019-04-10 13:08:26     点击数量:     【字体:

2019年3月30日,金陵科技学院部分学生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江宁区金陵脆梨园、水生植物园与多肉植物园,开展了思政课课外实践教学活动,近距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感受到了科技兴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年轻人的青春梦想和历史使命。

金陵脆梨园是南京农业大学梨工程专业的科研基地,园区主人是一位梨工程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梨园依托高校科研,结合当地园区的整体规划,建成农科教、产学研及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基地,对周边地区发挥积极示范带动作用。水生植物生长蔓延繁殖,增加了土壤中有机质的含量,提高了土壤的持水性,改善了土壤的结构与性能。多肉植物园的主要技术负责人是三江学院园艺专业毕业的本科生,他利用所学专业积极引进开发多肉新品种,而且利用互联网,建构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吸引了很多多肉爱好者,销售额非常可观。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