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9-05-13 12:59:36     点击数量:     【字体:

 

 59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淳区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约仪式在高淳区委宣传部举行。高淳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张朝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思涛,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及有关人员出席仪式,高淳区宣传机关党委书记吕新海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思涛院长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结对共建工作,以高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面向高淳区基层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共同宣传好高淳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与成功案例。三是要提升合作共建水平,我院将主动与高淳区在理论志愿队伍建设、开展理论宣讲、培养理论人才队伍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建。

朝霞部长就双方共建内容、共建目标、双方职责、共建组织等方面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基层群众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二是希望双方在理论宣讲、创新理论研究和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作出新贡献。同时,高淳区也将为我院开展调查研究、青年教师开展挂职锻炼、探索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手段、新方法提供支持与帮助。

吕新海和王思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正式携手共建高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双方表示,将积极探索,共同把试点工作推向前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做实做优做出成效。

活动期间,双方还调研了高淳区漆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茅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