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政治辅导班开班典礼
2019-06-13 08:41:49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进行考研政治复习,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和幕府校区图教楼B105室分别举行了2020年考研政治辅导班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涛院长,全体辅导教师和两校区的考研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王思涛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复习建议:第一,要克服畏难情绪,端正复习态度。要在老师的指导下,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系统掌握好各门课程知识点。第二,要做好复习安排,坚持问题导向。要倒排考研复习时间,安排好复习进度,对复习重点问题,未掌握的问题要坚决突破。第三,要注意课程的平衡性,掌握好每门课程的特点和复习要求。第四,要注意新版教材的重要性,要以2018年版教材作为重要的复习依据。

开班典礼上,马院秦广东、葛维东、桂始馨、陶爱萍、朱林等五名辅导教师对考研学生进行了专门复习指导,对考研政治每门课程复习提出了要求,指导学生们科学合理地安排考研政治复习。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