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会
2019-09-01 15:45:10     点击数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8月31日—9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集体备课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会围绕新学期学校开设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年版)新教材展开,采用“教师说课+同行评议”的方式进行,每位专任教师均承担备课任务。

 在历时两天的备课活动中,每位教师就自己承担的备课任务,在会上交流备教材、备教法和备学生,并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最后,王思涛院长对本次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本次备课会取得的重要成果。王院长认为通过举办集体备课会,提高了我院优秀教师覆盖面。优秀教师高水平的教学展示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对新教师起到了较好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提高。

 本次集体备课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教师把握2018年版新教材基本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