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29 09:36:54     点击数量:     【字体: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庆祝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教师党员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和干劲,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强化党员责任担当,致力学校迎评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等部门主办,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以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城市宣传片、VR视频、微视频以及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在一块块展板前驻足流连,详细观看了图片、图表、视频以及老旧物件等展览。今昔对比,大家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为改革开放进程中整个社会焕发出来的强大生机活力而震撼,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而感到振奋鼓舞。老师们表示,要学习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来的改革先锋、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