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为马院教师党员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8-06-08 14:48:40     点击数量:     【字体:

6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教师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单晓峰应邀作了题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到会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单晓峰副书记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紧密联系我校学生思想实际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际,着重就“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阐释。在此基础上,单书记强调,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引导学生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突出问题导向,贴近学生思想实际,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及时澄清模糊认识;要更加注重提升业务能力,更加注重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更加注重教学方法的改革,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辅导报告站位高、接地气,论述深入透彻,事例鲜活生动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