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溧水白马苏南反顽战役纪念馆
2019-04-22 13:48:01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白马镇苏南反顽战役纪念塔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兴致盎然,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革命历程展览,体会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图片和阅读文字说明,一边热烈讨论,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精神上得到了又一次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遗志,永葆革命本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为契机,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