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防疫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7-08 15:14:41     点击数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教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推动安全生产活动深入开展,充分调动教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的积极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马院根据校工会要求准备开展2020年防疫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8日下午1:30

二、活动地点:

2号教学楼2106会议室

三、参赛人员:

马院分工会全体会员

四、竞赛内容:

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竞赛

五、竞赛规则和奖品设置:

1、竞赛采用闭卷作答方式,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共15题,满分100分。根据总分排名,共设16名优胜奖。

2、分工会为达标会员准备精美礼品一份,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20年7月8日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