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2020-07-09 10:17:10     点击数量:     【字体:

2020年上半年我院“安康杯”竞赛活动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具体指导下圆满完成,以“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为载体,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紧紧围绕“安全”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工作,如“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和学习相关安全文件等,活动成果显著。

本次“安康杯”竞赛活动主要突出“安全、健康”,体现以人为本,提高教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我院28个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防疫知识竞赛活动”中共有12人获得优胜奖、“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共有16人获得优胜奖,分工会为获奖人员均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以此鼓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20年7月9日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