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05-12 16:20:43     点击数量:     【字体:

各位教师:

为引领广大教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工会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参与方法

(一)“江苏工会”APP和“江苏工会”微信小程序、江苏工会服务网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专题网页,持续发布相关解读和辅导资料等内容以及知识竞赛学习辅导资料和竞赛试题,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

(二)5月12日至5月31日竞赛答题。参赛的工会会员通过“江苏工会”APP或微信小程序答题。(答题方式等事项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1gBr-6gO1FusF0FgDlC0wQ,每人每天限答1次,每次随机10题,可边学边答)。

校工会将给答题满分(一次即可)的教职工发放奖品,每位教师凭答题截图领取,请6月5日前将截图发送至学院工作群在线文档。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