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奖参评人选的通知
2021-06-28 14:43:05     点击数量:     【字体:

各院(部):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修订)(金院字〔2021〕81 号)规定,我校将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织教师教学奖评选。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参评条件

详见金院字〔2021〕81 号文件规定。另外,参赛教师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应承担参赛课程的主讲教学任务

二、比赛环节

本次比赛分为院(部)选拔(推荐)和校级竞赛两个阶段,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

(一)院(部)选拔(推荐)

院(部)选拔(推荐)工作由各院(部)制定选拔(推荐)方案自行组织,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各选拔(推荐)1位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院(部)制定的选拔(推荐)方案64日前报评估中心质监科(行政楼412室备案79日前递交推荐参加校级竞赛教师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选拔方案及推荐教师情况一览表电子发送至jxpg@jit.edu.cn。

(二)校级竞赛

评估中心负责组织和实施本次校级竞赛,包含申报材料评审、授课竞赛两部分,总成绩中申报材料评审占30%,授课竞赛占70%。

1.材料要求

1)推荐评审表。参赛教师基本情况、课程教学创新情况等(详见附件2

2纸质教案、备课笔记和电子版课件等。

3)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应基于参赛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全面体现课程教学的创新成效,注重体现以下三方面内容:第一,明确说明课程教学创新解决了教学中的哪些“痛点”问题,注重问题导向;第二,突出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反映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创新思路、举措、效果及反思,注重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第三,通过基于数据、案例等证据的可靠分析,说明问题解决的情况和效果,并分析其推广应用的价值。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须有摘要约300 字,正文字数不超过 4000字。

4)教师教学成果明细表(见附件3)及支撑材料复印件。

2.校级竞赛时间安排(见表1

1  校级竞赛时间安排表

序号

事项

时间

1

专家组评审申报材料

20219

2

授课竞赛

20219-11

3.师参赛材料报

各院()组织教师准备相关材料,并以院(部)为单位95日前将教师材料评估中心质监科,报送材料请一律用A4纸打印后装入档案袋,并将《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评审表》封面(复印件)贴于档案袋外面。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认真组织本部门的选拔(推荐)工作,按时间和相关要求,及时报送本部门选拔方案和推荐的相关材料。

附件

1.2021年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

2.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评审表

3.教师教学成果明细表

                                           

           教学质量评估中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工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