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进马克思,走进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体验式实践教学活动
2018-12-12 12:50:50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1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走进马克思,走进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体验式实践教学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王思涛院长和相关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体验式实践教学活动,同学们以“走进马克思,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充分挖掘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内容,表演了《强军赞歌》、《春天的故事》、《红旗飘飘》、《别怕,我是马克思》、《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马克思的四张面孔》等15个精彩节目,涵盖了合唱、歌舞、小品、相声、舞台剧等艺术表现形式。

展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原来真实的马克思也是有血有肉的,只不过他走出了人生的舒适区,走向了一条为了全人类谋福利的布满荆棘和坎坷的科学大道。这样的高贵灵魂和品格,值得学习,马克思应该成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们的偶像。同时,同学们认识到,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