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集体备课会
2019-01-16 10:53:28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1月14日-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9年集体备课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会围绕下学期学校开设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8年版)新教材展开,采用教师说课+同行评议的方式进行,每位专任教师均承担备课任务。在历时一天半的备课活动中,每位教师就自己承担的备课任务,在会上交流备教材、备教法和备学生,并就有关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王思涛院长对本次集体备课会进行总结,要求老师们会后认真消化备课成果,为下学期教学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集体备课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任课教师把握2018年版新教材基本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