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有风景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落实新发展理念 体验新时代生活美好”实践活动
2019-04-16 22:04:55     点击数量:     【字体: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老师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强调思政课的重要性,为思政课教学指明了方向。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高校思政课有意思起来,让课堂活起来?4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组织部分17级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江宁银杏湖生态园组织开展以“落实新发展理念 体验新时代生活美好”为主题的有风景的思政课。

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科学的发展理念必不可少。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概论”课的知识,在银杏湖生态园区得到了体现。学生身处青山绿水间,感受着原来穷山村朝着美丽乡村迈进的华丽转变,体验着新时代生活的美好。

有风景的思政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推出的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把课堂搬到有意义的“风景地”,让学生入景,让理论进脑,让信念驻心。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