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缅怀抗日英烈,弘扬抗战精神”实践活动
2019-04-25 21:47:23     点击数量: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4日,57名2018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在“纲要”课两名任课老师带领下,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纪念馆开展“缅怀抗日英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奋勇抗敌”、“国际援华”、“壮志凌云”和“缅怀先烈”四个展厅。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珍贵文物、图片,同学们对中国空军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有了全面了解,也熟悉了陈怀民、李桂丹、阎海文等一个个烈士的名字。随后,师生一行前往抗日航空烈士公墓祭奠先烈。在烈士墓碑前,同学们献上鲜花,并三鞠躬,表达对他们深深的缅怀与崇高的敬意。

     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为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迹所震撼,对抗战期间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他们的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