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是金科追梦人,共绘学校新蓝图”实践教学活动
2019-05-16 16:25:36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增强“概论”课教学实效,提升同学们对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自豪感,5月15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概论”课教研室2位老师带领幕府校区70余同学走进我校江宁校区实践创新基地,开展以“同是金科追梦人,共绘学校新蓝图”为主题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机电学院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了“金陵科技学院—通用电气自动化业务集团自动化控制联合示范实验中心”、“ABB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中心”以及机电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机电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和同学还现场演示了他们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的攻击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指出,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重视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探索改进教学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的理解,也对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充满信心。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