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仙林经验,领悟社会建设”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2019-05-24 14:56:59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加强我校学生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理解,领悟加强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52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17数字媒体艺术(1)班、G17园艺(生物技术)班近20名学生到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学习仙林经验,领悟社会建设”为主题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党誓厅等各功能展区,重点参观了仙林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成就。通过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到了仙林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认识到仙林街道的网络社会化服务不仅是一种服务观念的创新,还是一种社会服务管理成功的体现,仙林街道通过三级体系、四个理念、六化融合等,编织出一张网格,实现管理机制扁平化。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社会治理是社会建设的重大任务,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服务和管理能力越强,社会治理的基础就越实。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仙林党群中心社会治理创新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