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19-06-18 14:03:01     点击数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6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宁校区2106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应邀担任评委,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比赛活动。

王思涛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积极报名、精心准备的参赛选手们表达了感谢,他要求大家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教学中要紧扣教学大纲,按照“八个相统一”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他鼓励大家把本次竞赛当作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教学技能竞赛中,朱林老师主讲“世界多极化在曲折中发展”,王锐老师主讲“物质和意识的辩证关系”,卢传斌老师主讲“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杨琴老师主讲“公共生活秩序”,参赛教师们备课充分,教案设计严谨,教态自然大方,内容充实,课堂节奏鲜明,展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

经过评选,王锐、朱林老师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了青年教师全面迅速成长。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