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参观卫岗博物馆 体验乳制品生产”主题实践活动
2019-10-21 09:34:20     点击数量:     【字体:

2019年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组织四十余名18级学生代表,在2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卫岗乳品工业园开展以“参观卫岗博物馆 体验乳制品生产”为主题的实践教学活动。

跟随着卫岗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卫岗博物馆、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等区域。通过馆内陈列丰富的图片文字,同学们第一次系统地解到卫岗乳业“因爱而生,为爱传承”饱含民族情怀的前世今生;通过车间自动化、标准化生产的亲身体验,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乳品工业生产作为物质生产实践的现代呈现,不仅为人类的生存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物质基础,同时在主客体间转化过程中不断解决现实世界的矛盾,推动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共生发展。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实践观、认识论等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