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3 15:32:40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教师党员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和干劲,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固红色爱国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主办,此次成就展展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展出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展列228个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在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前驻足仔细观看,真切感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大家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学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涌现出来的改革先锋、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