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淳区古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2-09-23 09:11:34     点击数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理论宣讲、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和形式,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淳区古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子,高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新海,古柏街道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古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军花主持。

古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进从古柏街道的区位优势、特色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古柏街道的主要情况。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是古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双方要画好“同心圆”,找准定位聚合力,下好“及时雨”,精准服务促发展,绘好“新画卷”,打造特色创品牌,不断提高校地双方结对共建合作工作的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王思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是落实市委宣传部与学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共建方向,明确目标定位,深化共建内涵,立足古柏实际,用好共建资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切实发挥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为古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供支持与帮助,共同把古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打造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品牌阵地。

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子对双方结对共建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作为部校共建重要落地项目的成功签约有利于促进校地合作共赢。他希望,在市委宣传部和区委宣传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双方要进一步聚焦共建主题主线,不断强化优势互补,明确共建工作重点,提炼基层治理经验,不断推出共建成果,做出品牌和特色,服务高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新的合作共建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将围绕2022年度共建“区委党校街镇分校”等共建工作清单,抓紧落实共建方案。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