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队伍 > 正文
胡娟
2019-01-26 17:05:47     点击数量:     【字体:

               胡娟,女,1977年生,山西临汾人,副教授,哲学博士,主要从事伦理学和道德哲学研究。在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几个国家及省级课题。具有代表性的论文有:麦金太尔美德伦理思想的文化传统和生活实践叙事,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SSCI),2010.1(唯一);就美德伦理的现代意义与万俊人教授商榷,道德与文明(CSSCI),2010.1(唯一);对现代性自我的道德哲学审视,浙江学刊(CSSCI),2009.5(唯一);德性的生物学基础及其意义,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12(第二作者)。课参与国家重大招标课题“现代伦理学诸理论形态研究”。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