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集体备课会暨“四说一讲”研讨会
2018-08-29 12:43:06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8月25日-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8年暑期集体备课会暨“四说一讲”研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集体备课会围绕《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展开,采用“教师说课+同行评议”的方式进行,全体专任教师均承担备课任务。在历时两天的备课活动中,每位教师就自己承担的备课任务,进行了模拟上课。与会教师认真观摩,围绕备课内容和模拟上课进行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并就有关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四说一讲”研讨会主要按照学校规定动作,结合马院实际情况,主要安排了骨干教师秦广东副教授“说课程”、教研室主任董娜副教授、李华副教授、桂始馨副教授、朱林博士“说教研教改”、邢晓红副教授“说教学方法”以及部分新进教师“试讲课程”。活动会上,与会老师围绕相关教学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的举办,学习讨论了新时代马院课程建设的系列重要问题,有助于任课教师把握2018版新教材基本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