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四说一讲”教学学术活动
2018-04-16 14:19:03     点击数量:     【字体:

 

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展示新时代马院教师风采,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系列“四说一讲”教学学术活动,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四说一讲”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四说一讲”教学学术活动主要安排了骨干教师“说课程”、教研室主任“说教研教改”、相关教师“说教学方法”、“试讲课程”活动。在本次教学学术活动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秦广东副教授主讲了说课程环节,系统分析了该课程的教学目标与要求、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设计与安排、教学队伍建设以及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思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李华副教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董娜副教授分别汇报了本教研室开展教改教研活动的思路与规划、具体实施及效果、改革特色、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活动会上,与会老师围绕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通过交流新时代马院课程建设的系列重要问题,达到了全院教师共同努力、互相学习,实现共同进步的目的,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