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湖熟古镇,体会哲学原理” 实践活动简报(三)
2017-11-25 14:41:47     点击数量:     【字体:

为提升思政课理论教学的实效性,实现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深入理解、牢固掌握,1028日,克思主学院组织我校47名学生开展湖熟古,体会哲学原理题实践活。在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菊花基地,同学于菊花品种及其创新、感受特色与生态农业发展等,深入会了唯物辩证法中客观规律性与主性、认识世界与改造世界,以及唯物史中人民群众史等基本原理。在杨柳村古民居的参观过程中,同学感受古今之不同、亲历与生活方式的迁,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唯物史中社会基本矛盾是推社会展的根本力,以及新代人民群众追求美新生活的需求等基本理以下是学生制作的践活动简报。


/UpFile/201711/2017112552946957.docx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