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承历史文化,争做新时代青年”实践活动简报(二)
2018-11-13 12:56:35     点击数量:     【字体:

2018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我校2017级学生代表42人前往秦淮区开展“传承历史文化,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实践活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对遗迹、塑像、馆藏实物和图片的考察,全面直观地了解中国儒家文化形成与发展、中国科举历史及影响,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加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中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辩证关系等相关原理的认知。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将参观心得和体会制作成简报与大家共享。

以下为同学们制作的简报:

/UpFile/201811/2018111346977061.doc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