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06-26 11:45:39     点击数量:     【字体:

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教师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应邀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到会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陆部长以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切入点,介绍了党章制定修改的历史沿革,着重阐述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大党章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陆部长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担负着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崇高使命,全体教师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十九大新党章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守纪律和规矩,常怀忠诚之心、清廉之心、担当之心,做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辅导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学好新党章这门必修课,将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