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赏析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15:29:54     点击数量: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赏析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平凡人的视角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激动人心的历史瞬间,唤醒全民记忆。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到1997年7月1日中国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故事。这几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故事,讲述了新中国的发展和变化,弘扬了中国人的爱国精神。

在观影结束后的讨论中,老师们纷纷为影片点赞,认为这部讴歌新时代的纪录片佳作震撼人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且深刻感受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每个人都要有颗爱国心,要珍惜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与祖国共成长。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