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5 09:22:48     点击数量:     【字体:

11月14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108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指导组成员姚国强处长到会指导。

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王思涛和葛维东,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党章党规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查摆。

王思涛同志通过自我检视,主动查找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一要认真履行抓党建职责,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宗旨意识。三要深严细实抓管理,做转变作风的表率。

葛维东同志通过自我检视,主动查找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要提升状态,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三要密切联系师生,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此次专题会议后,马院党总支部将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马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和实干行动。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