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09 14:42:02     点击数量:     【字体:

12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王文红处长参加二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督导。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支部报告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主题教育完成情况;党支部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集体讨论支部班子存在问题并提出批评建议。

会上,每名党员根据学校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和自己是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并根据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风建设、模范作用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马院党支部聚焦主题主线,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查摆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