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19年度党日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9-12-18 13:27:02     点击数量:     【字体:

近日,我校公布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报送的“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固红色爱国心”经校内外专家评审,获得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我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建工作成绩喜人。“发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获一等奖1项,《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歌颂祖国,点赞金科”师生同台诵歌会中获一等奖1项,关雯文老师的“我的入党初心故事”获三等奖1项。

这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马院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