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开展“扬安全之帆 护师生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
2021-06-24 14:29:40     点击数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2021年6月23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特邀请保卫处副处长卓士磊在2106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以“扬安全之帆 护师生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

卓处长从安全是什么、安全为了谁、为什么要进行安全培训、安全管理的基本理念、安全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校园安全的重点关注内容这6个方面给我院教职工深刻地讲解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安全意识。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安全教育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京联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186;  传真:025-86188186;  邮箱地址:szb@jit.edu.cn

在线人数 0